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送“福”上门!闫昊波率队慰问南海基层工作者
时间:2021-02-10 15:59:4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南宣)“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九,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向坚守一线的集中医学隔离点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环卫工人、消防队员、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疾控中心检验工作人员以及西藏班的学生,送上区委区政府温暖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的一个集中医学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代表区几套班子、代表南海广大人民群众来看望慰问大家,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祝你们新春愉快!”闫昊波向工作人员送上“福”字,并寄语大家继续履职尽责,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役,同时服务好集中隔离的人员,让他们也心情愉快,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d12ded89ac02421ba12fae8cea0034e7.jpe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桂城某集中医学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点赞。

 

  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闫昊波一行看望慰问了医学检验科和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了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情况。据介绍,该院单日最高核酸采集检测量达2800人次,从2020年5月至今已累计采样15万人次。“辛苦大家了!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慰问组向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礼物。“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谢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医护人员备受鼓舞,现场洋溢着一片祥和的气氛。

 

effe2286ec3a412a932ad7fb82a0f95b.jpe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您家乡是哪里的?小孩在哪里上学?”在千灯湖公园,闫昊波与几位环卫工人热情“唠嗑”,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为南海优美的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闫昊波向环卫工人送上了红彤彤的“福”字。

 

b6963efffc3a48359989aa8a666252f3.jpe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千灯湖公园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在南海消防大队,慰问组一行向消防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现场了解了水上救援、地下救援等新型消防器材。“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为南海消防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祝你们节日快乐!”闫昊波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积极作出更大贡献,确保南海区消防形势安全平稳可控。

 

fce162c464ad4dd8afa65b4bf904da02.jpe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南海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千灯湖公园周边,一众南海公安干警在细雨中执勤。为保节日平安,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一线。“牺牲小家为大家,感谢大家为保南海平安作出的积极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闫昊波向南海广大公安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

 

66c6e22af2bb4a9bb780efc92f2006cf.jpe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千灯湖公园周边,慰问在雨中执勤的南海公安干警。

 

  “这个AI主播我看过,形式很新颖。今年南海影响力十大事件、十大人物的云发布也很合时宜。”在南海新闻中心,闫昊波一行看望慰问了珠江时报社、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等一线采编播人员,并点赞了珠江时报的各类融媒创意宣传产品。在珠江时报社编辑出版大厅,闫昊波向一线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3d6a4edb700b45079e9deaffc4c73886.jpeg

在珠江时报社编辑出版大厅,闫昊波向一线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

 

  “去年疫情防控你们打先锋,2021年你们继续打先锋,坚持奋斗在一线,感谢你们的付出,辛苦大家了,祝大家新春愉快!”在南海疾控中心,闫昊波向检验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和祝福,了解大家的工作和值班情况。“春节值班我们已经安排好了,24小时都有人应急值守。”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回应。

 

3f452aa935124803b301ee31f70088f6.jp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南海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检验工作人员。

 

  “你们在这边生活习不习惯?家是在西藏哪里的?”春节来临之际,南海区委区政府心系教育,一直挂念着西藏班的同学们。在南海艺术高中,闫昊波一行详细了解了西藏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礼物。闫昊波勉励西藏班的学生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将来为建设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南海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西藏班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的保障和支持。

 

a2a824aa3b5a4400905525892cb293ec.jpeg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南海艺术高中看望西藏班的同学们,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礼物。

 

  图/珠江时报记者 廖明璨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