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作情况
1小时集结,南海500名机关党员下沉50个村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时间:2021-06-04 15:00: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5月28日上午,南海区直机关工委组织超500名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党员到桂城街道、里水镇、大沥镇近50个村(社区)核酸采集点,协助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

 

 

  5月28日上午,区直机关党组织闻令而动,主动对接直联或报到的村(社区),在了解到村(社区)防疫人员缺口后,仅用1个小时,首批500多名区直机关党员就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形式,迅速到达相关村(社区)。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搭建采集点、采集等候区,协助防疫人员进行现场分流引导、维持秩序、实名登记等工作,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提供服务,极大减轻了基层防疫工作压力。

 

 

 

 

 

 

 

    “我是党员,我先上!”区直机关党员积极响应、踊跃请战,根据村(社区)党组织安排,主动到居住地、单位所在地和报到确定的村(社区)报到,服从村(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以实际行动支持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炎炎夏日,一个个红马甲用汗水和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护墙”,赢得了群众的点赞与认可。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据了解,南海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星夜兼程,与采集点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到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任务。广大机关党员将继续用最实际的行动,捍卫着南海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文/珠江时报全媒体记者 柯凌娜 通讯员 基石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