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作情况
强党建、筑高地,促规范、新发展——我院成功举办党建党务学习班
时间:2020-12-25 16:12:22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2020年12月17日,我院举办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建党务学习培训班。党委班子及26个党支部委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及下属党支部一共有党员513名,其中离退休党员88名。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广东省委《关于加强我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南海区卫健局党组《关于加强南海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11月,根据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原则,党委下属党支部进行调整,由原先15个党支部调整为26个党支部,并在11月完成了26个党支部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支委92名,其中书记26名,副书记7名。党支部正、副书记享受中层正副职待遇,支委进入科室核心小组,体现了党建引领的高度。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巫祖强同志以《迈向十四五 走进新征程》为主题开讲党课,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我院党支部换届情况及近三年的党建总结,同时提出了新时代对我院党员干部的四点新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努力培养合格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素质、较好的文化素质、健康的身心素质;二是有‘服务大局’的责任使命;三是“敢于担当”,努力探索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的内涵;四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学习班还邀请了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务股股长秦军同志及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颖同志,分别进行了《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及《强党建促规范实根基》的专题讲座,围绕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对党建飞行检查调研反馈意见,进一步对支部党建工作的细节,尤其是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介绍我区卫健系统党建现状,并进一步的规范工作。整个学习班给全体党务工作者传授了宝贵经验和干货知识。 

  我院党建工作也将进一步围绕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和考核办法量化标准为对照点,做好我院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南医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南医新篇章。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