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作情况
南海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 16:40:41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11月17日,南海区妇联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主持会议。

 

区妇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学促干,结合南海发展和妇联工作深入思考,有条不紊地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三位党员代表畅谈学习心得。

  党员代表黄燕鸿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不断提升解决问题、提高工作的能力水平。

  党员代表刘艳玲表示必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鼓足干劲做实事,去动员广大妇女建设好小“家”和大“家”,让家庭和城市一起成长,以社区好土壤涵养南海好家风,形成“社区助力家庭建设,家庭反哺社区建设”的良好局面。

  党员代表刘海明则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维权站日常的接访和普法宣传当中。

 

党员代表畅谈学习心得

 

  会议提出,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好“家”字文章,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为南海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贡献妇联智慧和力量。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