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作情况
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区七院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时间:2020-10-10 11:42:38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委员会下属的各支部纷纷开展以“致敬抗疫英雄 学习抗疫精神”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学习心得。“危急时刻,又见遍地英雄”,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在前进道路上,我们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荆棘坎坷,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迎难而上,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党员们学习完后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在工作中要以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榜样,以抗疫精神为动力,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实践品格,要勇于担当,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的健康,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工作,让抗疫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要勇担责任使命,要继续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再出发!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习到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领会到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心,今后切实把这种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