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情况
火红的夕阳挥洒火红的萨日朗
时间:2020-11-04 19:26:36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11月2日,佛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十届佛山市老干部运动会广场健身舞比赛,南海区老干部大学(南海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代表队组织28名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南海区老干部大学(南海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手严格抓好疫情常态化工作,一手迅速组建参赛队伍进行排练。参赛的健身广场舞《火红的萨日朗》在蒙古民族舞蹈的基础上,加上了体育的元素,队形变化多样,老干部运动员们如同草原上的萨日朗,热烈地在舞台上绽放,展示了我区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也是南海区老干部大学(南海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今年疫情影响下组织老干部现场活动的第一次尝试。为了保障日常排练的顺利展开,区老干部大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每天都做好排练人员出入登记和测温,排练场地的消毒通风工作。

  随着老干部活动的进一步展开,南海区老干部大学(南海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将时刻紧绷防疫之弦,做好老干部活动的保障,继续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增添正能量。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