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情况
南海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抗疫作品(六)
时间:2020-07-03 09:45:28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己亥岁末,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袭来。中国共产党带领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作战,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医护奋战、商贾出资、书家书法、画家绘画、诗人赋诗、文人作文等,各行业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抗疫,展现了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
南海广大老干部以自己的方式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手中的笔墨、相机、剪刀(剪纸),记录感人瞬间、书写抗疫正能量、表达爱国情怀。请欣赏他们的抗疫作品:

书法作品

  

何汉添作品

 

黄奔作品

 

彭泽雄作品

 

魏志红作品

 

何练强作品

 

植汝彭作品

 

陈键棠作品

 

油画国画作品

陈云耀作品

 

邓成德作品

 

卢世琪作品

 

王梅英作品

 

罗海平作品


王行炳作品


诗歌作品

临江仙 致敬逆行人

彭浩斌

惆怅荆门九重霾,倚栏嗟尽红尘,锦城无奈已春深。相逢皆蒙面,执物浣手勤。

降妖书来连夜发,临行气薄烟云。不破楼兰不返身。此去渡易水,亦是摆渡人。

 

号令

王梅英

庚子寒冬遇瘟情,

南山诊断新冠名。

中央发号援鄂令,

军队奉命赴汉荆。

白衣立誓逆向行,

百姓宅家观动静。

山河无恙家园幸,

众志成城抗疫赢。

  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老干部们抗击疫情的勇气和决心,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魔的强大信念。让我们心连心,以祖国这个强大的后盾为依靠,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相信科学知识,相信专业技术,共渡时艰。多难兴邦、天佑中华。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